热心市民三迁

三迁
用文字寻找灵感

【雷安】雷总和我安哥cp绑了两年居然被爆隐婚?!?


✘ 双明星abo
✘ 论坛体
✘ 天雷ooc


1L 楼主

  我今天明人不说暗话,我今天就是来骂人的,他妈的老子磕了两年的cp就这么被拆了,心情如标题,虽然我粉雷总但我真的要转黑了,虽然他的颜很可能让我【真香警告.jpg】

2L
 
  楼主冷静!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也看到桌维的那条微博了我……噫呜呜噫啊啊啊啊冷静个毛!!!!我的本命真爱cp啊啊啊啊啊啊我tm哭爆!

3L

  我觉得楼上更需要冷静一下,给楼上顺背……我还没去微博发生什么了吗?虽然看标题已经猜到了大半

4L

  楼上去看现在微博热搜第一!桌维发完微博两分钟就飙上微博热搜第一你敢信?!就是那个【截图】
  1,pirate队长雷狮隐婚
  2,雷狮隐婚
  3,雷狮 omega
  4,雷狮工作室
  ……

  我不想说什么,本雷安girl想下楼跑圈冷静冷静

5L

  我他妈笑爆,就这个隐婚渣男居然和我家安哥绑cp两年,本安哥女友粉要吐出来了【呕吐】【呕吐】【呕吐】

6L

  楼上他妈哪来的戏精,就算我雷隐婚又不是他想和安泥鳅绑cp,还不是你们安泥鳅死乞白赖的和雷总玩暧昧,一个仗着自己是omega的男星,我他妈看他那个嘴脸才要吐出来了好吗?

7L

  上面是什么情况,这里不是有爱的雷安cp论坛吗?这些给自己加戏的苍蝇从哪里飞过来的@管理员
  我心好痛,我今天是流泪tomato

8L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我翻了一下论坛发现大家都在哀嚎……就算被拆了但是好歹是我挚爱的cp,写个甜饼冷静一下

9L
 
  捕捉楼上太太!不过……我现在吃甜饼都一股刀味,就算是车我都兴奋不起来了,我多半是废了

10L【管理员】

  无关账号已关进小黑屋

11L

  谢谢管理!
  我刚刚打开微博发现微博崩了!我没看到桌维的微博!哪个小可爱能发个截图吗!

12L

  楼上你是魔鬼吗?!

13L

  上次微博崩溃不还是那谁谁公布恋情吗……微博小秘书不是信誓旦旦的说以后不论是什么状况微博都不会崩溃吗?

14L

  雷总:你还不知道真正的强者.jpg

15L楼主

  来来来,善良的楼主给打不开微博的小可爱们科普一下,今天早上十点,著名八卦狗仔桌维大佬发布了一条微博,指出现在最火的偶像天团pirate的队长,也就是我们的雷总,已经和一个omega隐婚同居了【截图】
  我他妈……我去开罐啤酒……

16L
 
  ?!??!!??!!???不?!??这不是真的吧?!??我不相信!!!!雷狮不是还经常和其他女星传绯闻不都是被澄清是谣传吗?!??!!这么多花边新闻我们雷安cp都风里雨里挺过来了为什么?!?!!!?!!

17L

  楼上是不认识桌维吗?虽然臭名昭著,但是只要桌维出手基本上爆出的就是事实,我也希望是假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知道桌维一爆出来我首页全都是雷安girl和雷总女友的哀嚎……当然里面也有我

18L

  微博还没好……我最后看的时候雷狮工作室和雷总本人都没有回应呢,微博能不能快点!!!!!!

19L

  仿佛听到了微博程序员的哀嚎

20L

  其实大家乐观一点,说不定隐婚的omega对象是安哥呢?

21L

……

22L

……

23L

  ……楼楼楼上是刚入圈吗?

24L

  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我也想啊……但是正是因为不可能所以我们才这么绝望啊。你知道为什么雷安同人里面两个人结婚的情节特别少吗,基本上不是炮友就是同居炮友(我cp真涩情不愧是ao)

25L

  楼上突然开车,但说的是实话【失去理智.jpg】

26L

  我确实入圈比较晚,哪,哪个姐姐能给我科普一下!

27L
 
  给楼上一个视频链接www.amxcaifang.com
  这个是一年前安哥接受一个娱乐八卦杂志采访时候的视频,看完了你就懂了,着急的我就指路13:30,那里的两个问题

28L

  这个视频出来后雷安girl也被伤害了好久……我还记得当时论坛的盛况,后来车车就炮友当道了【笑】

29L

  我网不太好加载不出来视频!!!哪个小可爱能可怜可怜我截几张图!

30L
  给加载不出来的小可爱【长图】【长图】
  记者:安迷修您这次的新电影中扮演的是一个alpha医生,说起alpha您对未来的共度一生的伴侣有什么想法吗?

  安迷修:以前我曾经想找一个beta的小姐共度一生……

  记者:那现在呢?
 
  安迷修:现在我没有结婚的想法了以后也不会结了吧

  记者:哎?!为什么?安哥你这么说全国多少少男少女aabb都会哭出来啊!

  安迷修:啊哈哈……心境的转变?毕竟这两年发生了不少事

  记者:虽然很在意发生了什么但既然安哥这么说,我也不好问,那这样下一个问题就没法问了啊……下一个问题!安哥你今年25岁了,对于omega来说算是大龄了,想要孩子吗?
 
  安迷修:现在最主要还是事业为重吧,如果我有孩子我不希望我因为工作而失去陪伴他的时间。
 
  记者:安哥还是这么暖啊——不过您不想结婚我就不继续问了。

  ……

  这要是别人,甚至是雷总,我一个字都不带信的,毕竟雷总是安哥认证大猪蹄子。但是这是安哥说的,你看这个困惑的小表情,安哥从来不撒谎,我我我我我哭爆!

31L

  现在看来简直雪上加霜……一个不想结婚一个最近隐婚,老天啊为什么让我粉上一对注定没有结果的cp!!!!!(雷安真香.jpg)

32L

  看这么久的帖子我也多少明白了,但我还有疑问。那个安哥不是个omega吗?为什么演了个alpha医生?这性别不一样能演好吗?!

33L

  楼上真的是雷安girl吗?怕不是假的

34L

  我安这么攻还演技好有什么问题吗?安哥虽然是个o但是a气四溢好吗!看这个狼狼的眼神【剧照】【剧照】【剧照】

35L

  啊啊啊,对不起,我不追星不太了解这两个明星,被亲友安利了几篇同人刚入圈逛论坛就看到了这个帖子……而且同人里的安哥太可爱了,真人好攻啊天啊,这真是个omega?!!?

36L

  有点心疼楼上,刚入圈就碰到这事

37L

  点我看合集
  ↑这是雷安同人作品合集,楼楼上刚入圈的小可爱抓紧看吧,刚入圈就变坟圈太可怜了,我现在看那些同人我都要哭出来了(向上天呐喊我不认输.jpg)

38L楼主

  楼主现在悲痛欲绝等微博恢复正常正好没事给不追星的科普一下吧,作为一名雷安老粉最后的坚强【哭泣.jpg】
  我们雷总是个alpha,a中之a,颜值真的是压倒娱乐圈,另外那个身材【舔】两年前突然空降出道,成立pirate男团凭借着单曲侵略,以及团员颠倒众生的颜值,一个月火爆全国,
演唱会门票供不应求全是beta和omega的尖叫声,当然还有不少alpha,雷总的颜值真的是跨越性别的侵略,来了解一下男神天团的颜值
  【雷总.jpg】【卡卡.jpg】【帕洛斯.jpg】【佩利.jpg】
  而且坊间传闻雷总是什么大集团大家族的三公子,后台大着呢,虽然没有证实,但雷总这个称呼就这么出现了。
  虽然他隐婚了,但我果然看着他的照片还想原谅他【当然是选择原谅他.jpg】

  而安哥和雷总恰恰相反,安哥是童星六岁出道,颜值演技都在线,一笑起来真的温柔的心都化了。后来16岁性别分化是个omega当时可是引起了不小轰动。但安哥的回应很淡然,该干嘛干嘛,真打起来的话他可以把alpha撂倒。而且虽然平时很温柔而且很尬,在剧里真的什么角色都能演,可爱的omega可以,攻气十足的alpha也可以,那段时间安吹们都说【安迷修的性别是安迷修】
  安哥真的很强了。但是只要和雷总在一起……哎嘿嘿

39L

  发出猥琐的笑声

40L

  安哥虽然很攻很帅,但一到雷总身边就各种炸毛破功,安安真可爱【安哥被雷总撩脸红.jpg】【安哥炸毛.jpg】【雷总靠近不知所措的安安.jpg】【看到突然出现的雷总表情慢慢失控.gif】

  安安真可爱!雷安真香!我cp真rio!

41L楼主

  还有我珍藏的,雷安第一次在综艺节目见面的截图!为什么第一次见面的人能打的这么有爱啊wwwww
  【雷总搂安哥腰被打.gif】
  【雷总捏安哥鼻子被打.gif】
  【雷总不怀好意的笑着凑近安哥被打.gif】

42L

  为什么全是雷总被打哈哈哈哈哈哈

43L

  雷总脾气不好是有名的,一般人都不敢触霉头,只有安哥,雷总在安哥面前就像个大猫【雷坏坏.jpg】

44L

  所以说雷安好吃啊!!!!可是现在……

  另外作为纪念放一下我的珍藏,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不知情情况下被雷总告白的安安
 
  【呆愣.jpg】
  【惊恐.jpg】
  【脸红的渐渐爆炸.gif】
   就是这个节目我入的雷安!雷安初心!

45L

  明明应该心痛我现在却嗑得津津有味【狗头】

46L楼主

  微博好了!!!!!雷总发博了我去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什么?!我这就去!!!

48L
 
  网慢的等直播

49L
 
  ……?!?!!!??!!!?!

50L

  ?!?!!天啊让我死吧

51L

  ?!??!!?我靠?!!?!

52L
 
  发生了什么????雷总发什么了?

53L

  这论坛解散了吧……艹……我今天就哭死在这里

54L楼主

  …………………………………………
  【截图】
  宇宙第一海盗 V :
      什么最近隐婚,我两年前就结婚了

     【无名指上的婚戒和背景的小红本.jpg】

  雷总你都不掩饰不解释的吗?!不愧是宇宙第一海盗真尼玛直白不做作?!微博崩溃这段时间您老是不是去翻结婚证去了啊?!!!!!

55L

  死了,不用烧纸

56L

  突然被告知不只是一方隐婚甚至在炒cp的时候对方已经是已婚的有o之a了……
  【绝望.jpg】

57L

  感觉自己这两年磕了个假cp

58L

  我好绝望啊……这论坛解散吧解散吧,大家江湖有缘再见。

59L

  怎么说呢,这处理方式不愧是雷总嘛?不愧是娱乐圈的龙卷风()
  【雷总:强者的世界你不懂.jpg】

60L
 
  天啊,雷总露出一直戴着手套的手了!!!真尼玛好看,我他妈舔爆!!

61L

  楼上被刺激的已经魔幻了吗?

62L

  所以一直戴着手套是为了隐藏婚戒?【死了.jpg】

63L楼主
 
  我不管,就算是被骂ky我也一定要问问雷总!!!!我真的无法接受!!!已经结婚了为什么要和安哥组cp搞暧昧wdm另外到底是什么天仙omega能比过我安哥睡到雷总?!?!!

64L

  结婚之后在娱乐圈出道除了雷总真没见过其他人

65L

  楼主真男人!我都不敢看评论区,感觉一定一片哭嚎迷妹【咬手绢.jpg】

66L

  仅剩的一点侥幸和希望都没有了……

  【自尽.jpg】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虽然我知道这么悲伤的时候我不该笑但我真的我要笑爆了
  你们看看这个
  【截图】

  雷狮工作室 v :
    ?!??!!?等等??!雷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笑死

68L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雷总:只要我发的够快,公关就追不上我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软体不稳定

71L

  雷狮工作室:渐渐放弃公关哈哈哈啊哈哈哈

72L

  等等,还有这个哈哈啊哈哈哈哈
  【截图】
 
  新浪小秘书 V :

      雷总你……你再这样我们就要杀一个程序员祭天了

73L
 
  微博又要崩了哈哈哈啊哈哈哈

74L

  本来特别伤心我现在笑的要死,雷总牛逼,雷总牛逼哈哈啊哈哈哈哈

75L

  wtmxs

76L

   总觉得这个戒指样式有点眼熟……我去找一找……

77L
 
  楼上走好!
  雷安虽然凉了但我果然……不愧是老娘挚爱的cp,看一看我的存粮又爱上了
  【无药可救.jpg】

78L

  同楼上

79L

  安哥没有回应呢……啊,昨天说安哥难得休假,应该在家补觉吧,不是说拍那个电视剧的时候经常熬夜吗
  【心疼安哥.jpg】

80L

  但既然雷安只是营销组cp安哥也没什么回应的必要吧

……
……
……

121L

  我找到了!!!!这个戒指!!!!雷安没死!!!!!
  【图片】
  【放大图片】
  这是街上那次突击采访安哥时候的截图!安哥不是弯腰的时候项链滑出来了吗!虽然图片有点模糊但项链上的这个戒指和雷总的婚戒!!!!!!
 
   TM的基本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L
 
  什么?!

123L

  天啊?!?!不是巧合吧??!!我cp难道??!!

124L
 
  雷安显微镜女孩牛逼!!!

125L楼主

  雷总回复我了天啊!!!!!!!!!!!!!!!!!!!!!
 
  【截图】
 
  雷安女孩永不认输 : 雷总你把你家omega放出来吧,我绝对不会砍她的。
 
              评论:
                 宇宙第一海盗 V :你要砍自己人吗?

  我他妈?!??!!??!信息量有点大让我冷静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6L

  ???!!??!!!自己人??

127L

  难道说?!?!天啊天啊天啊!!!!

128L

  幸福来得太突然?!?!!

129L

  本来以为cp凉了但实际上他们已经奔现结婚了?!!?!妈妈我不是做梦吧?!?!!太魔幻现实了吧?!?!

130L

  什么过山车……让我去开篇肉冷静一下

131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雷安真香!!!!祝雷总安哥百年好合!!!!!!

132L

  安哥还是没有回应,他俩结婚这事基本坐实了吧?!?!!那安哥为什么说不想结婚????难道安哥被雷总带坏了成为大猪蹄子了??

133L

  不……仔细想一下的话,安哥说以后不打算结婚了,可是他这个意思不也有自己已经结婚了以后不可能结婚的意思吗!?!!?!!

  刀子突然变成一大口糖,噎的我不知所措

134L

  所以综艺里面雷总调戏安哥实际上是在调戏自己的omega吗?

135L

  甜炸我了……让我死在这对cp的糖里

136L

  微博要杀程序员祭天了哈哈哈哈哈哈

137L楼主

  安哥发微博了!!!【截图】

  最后的骑士 V:
     这傻子骑士现在在睡觉,我就拿他手机发一下,他是老子的人你们别想了

  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总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8L

  卧槽,卧槽

139L

  我要昏迷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幸福过【我是永远的雷安女孩.jpg】

140L

  安哥: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141L

  我估计安哥醒来整个人都会懵逼了,哈哈哈哈哈哈
  安哥:一觉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1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哈哈哈哈哈哈
  【截图】

  安迷修工作室 v:

    ?!!?!!!?!!等等?!?!!雷哥?!?!

  恭喜两家工作室难兄难弟喜结连理哈哈哈哈哈哈

143L

  Xs了哈哈哈哈哈哈失去公关哈哈哈哈哈哈

144L

  微博又崩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

145L

  我这就去开画布!这是我迟来的份子钱!!!!

146L楼主

  我今天要去把我的珍藏雷安cut再看一遍这楼关了关了,我今天我tm嗑爆雷安!!!!雷安真香!!!!!

评论(105)

热度(447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